您好,欢迎访问欢迎来到香港瑞港钟表集团官方网站! 简体| 繁体

香港工业总会

关于我们

业务范围

新闻中心

诚聘英才

联系我们

集团简介  Group Profile 当前位置 :主页 > 关于我们 > 集团简介 >

  香港瑞港钟表集团-创立于1939年,专业从事名表售后维修服务,迄今已有70多年历史。集团作为香港工业总会会员单位,旗下拥有:香港名表维修服务中心、香港名表检测鉴定中心,是一家以诚信经营著称的世界名表服务商。其集团业务包括:名表检测鉴定、名表保养维修、名表改装镶钻等。

  百达翡丽、宝玑、宝珀、江诗丹顿、爱彼、芝柏、积家、劳力士、罗杰杜彼、帕玛强尼、真力时、卡地亚、雅克德罗、理查德米勒、伯爵、雅典、法拉克穆勒、万国、宇舶、高珀富斯、欧米茄、萧邦、昆仑、百年灵、泰格豪雅、瑞宝、海赛珂、窝路坚、亚诺、艾美、帝舵、雷蒙威、浪琴、名士、康斯登、雷达等世界顶级品牌名表以及古董钟表,并提供定期保养。您的名表在这里将获得高效的维修服务,部分故障现场即能完成维修。

  为进一步提升维修服务水平,在硬件配置上,我们逐步拓展了全球60多个高端品牌源材料的进口渠道,并统一使用原厂维修设备进行维修。

  在人才储备上,维修中心十分注重维修人员的技能培养,专门聘请技术总监进行维修指导;同时引入香港高级技师团队为客户服务。目前,维修中心掌握的核心维修技术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。

  随着时代的发展,香港名表维修中心打通线上(网络客服)线下(店面前台)两大平台的有效合作,建立了一套专业咨询服务体系。另外,香港总店积极响应高端客户需求,专门设立了三间独立式的VIP贵宾厅,使得尊贵体验深入顾客内心,让顾客拥有更为丰富的消费体验。